昨天在計程車上,我摸一摸他的頭,他說
"為什麼摸摸我?"
"因為我喜歡你呀!"我說
然後,我又親一親他的頭,他又說
"為什麼親親我?"
"因為我喜歡你呀!"我又說
然後他就轉頭把嘴啾起來,我知道他也要來親一下,我就把臉湊過讓他親
然後換我問
"為什麼親親我呀?"
"因為我喜歡你呀~"他說
不管是因為他正處於九官鳥期,還是他真心的話語
我都感覺好暖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