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兒子在WAWA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說:"媽媽,我下次買眼鏡給你"
我問:"為什麼要買眼鏡給我?"
"這樣你切洋蔥的時候,就不會流眼淚了~"
挖~聽了好感動,媽媽都是被你感動到流淚了!

傍晚開始頭痛,晚上陪睡時我說:"媽媽今天頭痛痛,要先睡囉",然後閉上眼睛,

然後,就感覺到兒子在吹我的頭,我笑著說:"為什麼你要吹我的頭呀?"
兒子說:"因為你頭痛呀,我幫你呼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