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寶貝又在一直翻來玩去不肯好好睡,我就在裝睡;

寶貝開始說:媽媽~我想跟你一起睡覺!

我說好,掀開左側的被子、拍拍床墊要他過來,結果他跟我睡頭尾顛倒
我說:你要睡跟我一樣方向,我才能幫你蓋被子
他扭了一下說:醬子呢?(根本沒動)
我說:還是不行
他又扭了一下說:醬子呢?(又根本沒動)
我說,還是不行
他第三次說醬子呢? 我就不說話了,想裝睡
結果他就自己一直說:

醬子呢?醬子呢?醬子呢?降?降、降、降.......

結果我忍不住笑出來、裝睡失敗,兒子也挨過來一起笑!
我真幸福,有個會逗我ㄒㄧ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