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北醫回診,我告知雖然上次打了半隻柳培林,但MC仍然來、還來了兩次,這期間我們一直在疑惑這件事,沒想到醫生只是清描淡寫的說:沒關係,就把事情畫上句號了;奇怪的是,醫生說完後我也就完全不擔心這件事,醫生就是可以醬子厲害、讓人歡喜讓人憂吧!

醫生說我的輸卵管水腫更明顯了,決定還是要動刀做輸卵管阻斷手術,這也跟我們的決定一樣,於是排了2/22號早上9:00動刀,回去前先再打了半隻柳培林,然後去做麻醉諮詢才回公司,一到公司我也很快地去問是否育嬰假可以提前從2/22開始請,還好HR很順利的幫我攔截回文件、修改日期

今日花費:6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