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等待,總算等到回診這一天,一早六點老公就把我叫醒,和我交換位子顧大寶,我一路衝到醫院,7:10到,果然是第一名!

過一會兒人陸陸續續多起來,終於也開門了,報到完後匆匆去買早餐回來吃,也很快地就叫到我去找超音波(當然,我是第一位嘛~),我照陰超時通常都會不舒服、很刺痛,還好照的護士很體貼;照完又等了一下,就輪到我看診了~!

 

醫師說:右邊的卵巢看起來有6個濾泡,左邊這一個….看起來像水瘤,有水流比較會影響取卵數,我們下個周六再來看一次好了,照照看水瘤有沒有消……

 

我愣了一下什麼!?那我這次白來了?漫長的等待後又要等待?雖然只是再等一周,還是覺得很阿雜,我本來以為今天就要來拿藥回家作戰了~!!

為什麼又長水瘤呢?為什麼~~~

 

今日花費: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