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第二次回診

一整夜沒睡好,第二天早早起出門,不過這次不是門口的第一名,還好仍是曾醫師的第一名;照完超音波後看照片,左邊的卵巢依然有那顆水瘤沒有消,曾醫師說這看起來想巧克力囊腫….

什麼!!從來都不知道這樣甜美的徵狀明會出現在出身上!

從健康寶寶到子宮內膜異位、到子宮外孕、到沾黏、到輸卵管水種、到巧克力囊腫…..,我的二寶之路,走得真是坎坷呀~

然後醫生說,這最好開刀把它抽掉

什麼!?又要開刀?>”<

醫生很快地排了下周一早上第二刀給我,我也在腦袋中很快地運轉一早要怎麼送孩子去保母家?

每次曾醫師說要開刀都排得好快,常常今天說,就要排明天或後天了,真的很有效率,但我們也常常措手不及的要安排請假、孩子等事宜

 

4/25開刀抽出巧囊

手術時間比上次快很多,我九點多進去,十點多老公就被叫去病情解說室(表示已經開完我在恢復室休息),十一點多就離開醫院了;跟上次比起來真是差很多,畢竟上次是腹腔鏡,在肚子上有三個外顯傷口,痛了兩天,而這次的傷口在裡面,且只有針孔大小,所以也沒什麼痛,只有麻藥退了頭還暈暈的感覺

接下來醫生排下周二回診,希望是可以開始療程了!

 

最近大寶三不五時會說:媽媽你生一個小BB

我說:為什麼?

大寶:醬子我就可以變成大哥哥

昨天還要我生雙胞胎,然後就一直要玩雙胞胎的狀況劇

呵呵,聽起來好溫馨

二寶,我們全家都一心等著你了,希望你快快來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