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術後回診,因為是掛門診40號,不需要衝一早排隊,所以跟我的寶貝睡到好飽才起床~!

雖然是40號,但我好像是第4還第5位進去診間的,前面是一位對岸的小姐,聽起來她是一次試管就成功懷了雙寶,真羨慕呀~!

輪到我看診,醫生一樣先從大寶人工的歷史病例開始看起,邊看邊自己誇自己(呵呵,因為旁邊有實習生),然後看到我今天的超音波片,醫生和實習醫生都覺得我的基礎卵泡看起來不少,不像是AMH只有0.89的人,所以決定再抽一次AMH看看;醫生也要我下次MC來的第1~3天報到,可能那天就會拿藥了!

聽到AMH有可能變好,我真高興,雖然才剛買了1800DHEA然後醫生說不用吃了,但沒關係,最後有成功最重要!

老天爺呀~希望您保佑我這個月或下個月,就能懷上健康的寶寶、順利的誕生~!

 

今日費用:1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