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不順的一天

先是為了消耗全家的80元抵用券,買了他們的咖啡和不常買的零食湊80,結果結帳時才發現抵用券過期了>”<,只好硬著頭皮付現金,結果他們的咖啡好苦,才喝兩口我就都倒掉了,真正浪費錢~!

到北醫十點多,十一點多才開始看診,中午吃7-11的起司捲+水果牛奶,水果牛奶真是噁心到爆!

 

等到一點半才終於叫到我的號碼,一樣坐下來,我就開始前情提要我今天MC第三天,接下來準備要做試管,上一次有抽AMH”,而醫生還是一樣完全忘記我的故事,又重新翻病例、看到手術照片又~~!”,然後看超音波照片,他說我的腹腔還是有經血,醬子還是要再打柳普林停經,下個月再回診來看

 

什麼?!又等一個月!為什麼呢?從開年到現在,我動了兩次手術、打了四次柳普林、停經超過兩個月,而下次回診是六月的比,但我的進度是0,還不知道下次是又要等MC來,還是….??

 

前面兩個人,醫生都跟他們講很久,到了我的時候反而超快、一下子就跳過了,我真的應該不要客氣好好問清楚接下來會是怎樣?

 

唯一的好消息,是我的AMH真的沒有那麼低,有1.89,雖然還是沒有在正常範圍內,但也是很接近了,希望這對未來的試管有幫助

 

護士說5/1起柳普林不能在打半支、寄半支,所以打完半隻就要丟,一買5500只打一半,所以就是把剩下2750丟掉了?!什麼政策!還好護士他們也會幫找當天有沒有其他人也要打,可以合買(其實很容易遇到,因為我這醫生很喜歡打柳普林),還好我的下一位也要打,所以他就給我2750了,這是另一件算不錯的事!

 

然後我趕回公司已經三點多,處理一堆爛事情,因為心情不好、沒有給誰好臉色,下班衝著回家趕大寶的push bike上課,結果車子安全帽都帶了、三明治也買了、人也接到了,卻下雨停課,TMD

 

整個心情很不好到晚上吃飯,我覺得我整個人生都卡在生孩子不能前進,怎麼會這樣?為什麼生個小孩對我來說這麼難?為了孩子卡住,這真的值得嗎?

 

希望再等一個月,真的是對我最好的安排,也希望下個月之後,我就能順利的進入療程、順利懷孕、順利地生下健康的BB

 

今日花費:6504-2750=3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