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Dyson手持式無線吸塵器,同事說它的內建電池會有壽命問題,一旦壽命終了,可能就要送修替換或甚至得換新的?另一同事說:無線就是有限

這句話,我覺得對 也不對,因為插電的吸塵器,有線也是有限呀~!

無線吸塵器,就像我們一般人一樣,得在有限的能量(陽壽)裡,努力去探索無限的外在世界及內在思維;有線吸塵器,就像機器人一樣,只要插電就可以很長壽、不用休息,但得要有人幫他換插座,才能去到別的地方,更遑論探索所謂的內心世界(我知道現在有AI,但我想它一定不會因為一句話聯想到有我這這這麼有哲理又沒營養的議題)

但不否認的,有的人活得像有線吸塵器,限制了自己的活動範圍,但又有沒有源源不絕的能量;自我期許,要勇敢的活的像無線吸塵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