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小失落~

為了能準時下班、沒有工作壓力,選擇了助理的工作,看著公司比我資淺的小毛頭,一一爬到我頭上,本來笑臉迎人的,都視而不見,如果我沒有離開公司、沒有bb,我現在應該是更高位、更高薪吧?

但我不後悔做了這個選擇,我選擇榕、選擇家庭,沒有能全職帶她已經是我的遺憾,不想再因為工作而錯過了他的每一刻,也希望他感覺有媽咪的時間多一點、長一點,安全感也多一些

健康是砸錢也買不到的,BB也是,BB對你的感情也是,犧牲的是這些年的工作經驗,但可以換得這輩子最難忘的回憶,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