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真的有”榕榕真的很難帶”、”真的是個磨娘精”的念頭一直在腦海中盤旋

我怎麼會敢要當全職媽媽呢?

好累,雖然很有罪惡感、會自責,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當初是為什麼想要這個孩子?我可以送人嗎?

當初想生BB,我想絕大部分的原因是為了長輩們,然後是為了符合社會期待,是為了滿足別人而生的….是不是因為醬子,我不是100%期待一個BB來,所以我的愛無法戰勝我的疲累與埋怨?

這次真的好累,我早上都無言了,怨氣不能對BB發,只好轉向老公擺無奈臉

儘管榕笑起來很可愛,但他大多數的時候會一直唉唉的

到目前,我都無法100%感受到所謂”育兒的喜悅”,是我哪裡做錯了嗎?是沒有全天候陪著他、給他安全感,還是太溺愛他,任他由哭、哀來予取予求,還是他真的不舒服、長牙痛(連好不容易盼到他長牙了,這個喜悅都一瞬間消失)?

還是是我個人的問題,我一直往不好的方面去想,只把壞的事情放大、忽略也是有好時光的時候?<--很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