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全母奶的我,努力硬撐到六個月又15天,雖然跟我懷孕時夢想的全母奶親餵到一歲差很多(好羨慕可以醬子的媽媽),但我還是有努力、很欣慰啦~!!中間有經歷假日媽媽退奶恐慌,不過我奶量沒有退,反而在這段期間有上來,我想跟盡量定時努力擠有關係;公司也因為我的爭取而設了集乳室,除了我之外,也嘉惠到現在公司的四位準媽媽,能為職場媽媽爭到更好的集乳環境,覺得很開心!

不過我奶退的超快的,本想說第七個月就是慢慢退奶月,沒想到兩周就退了,奶好像頭也不回的急著要走>”<,這就是少奶奶的優點吧,哈哈(苦笑)!

其實如果奶量很足夠,雖然有些不方便,但為了榕榕我會傾向一直餵下去,不過現在也很好,早上我不用六點被嚇醒跳起床擠乳,晚上九點半就想睡了,也不會卡到要等十點半擠完奶才能睡,假日更不會有擠到一半榕榕在歡、分身乏術的慌亂,哈哈~!

還在餵母奶的媽咪,加油加油~

跟我一樣退奶的媽咪,我們有更多時間可以陪BB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