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why but I feel a bit sad.

可能是因為看了一位媽媽的文章,我覺得我好像沒辦法像他一樣,可以那麼樣的了解我的孩子,我愛他,但是我卻做不到為他的情緒找出口,為他的無助找方法,這又讓我想到,我是應該要離職,回家成為全職媽媽嗎?

職業婦女,也是可以抽空說故事給孩子聽,但是要做到觀察孩子在團體的互動,了解孩子、看懂孩子,如果不是長時間待在他們身邊,應該很難做到吧~!

也許是因為最近榕進入難搞的不要期,讓我覺得很心煩,覺得帶不好孩子,在工作上又沒有成就,一事無成的我真的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