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告訴主管我要轉PM的決定了,主管雖然話說得很白,告知PM有很大壓力,但也很好心,可以讓我選擇慢慢轉換,雖然我擔心自己沒有辦法跟上,但是

擔心是多餘的

恐懼是自己想像的

我常常跟孩子說:爸爸媽媽要去做困難的事,我最喜歡挑戰困難的事~!

既然是醬子說,我就也要做到給孩子看

身教重於言教

關於二寶,我仍會努力去求,這也是困難的事;但絕不強求,到了一個極限就夠了,到時就看成今生只有一個寶貝吧~!

醬子,也才不會老是拿孩子當藉口,不求進步,也不會埋怨孩子拖累了我的成就

只希望,我此刻的決定,不會讓孩子覺得媽媽都沒有陪伴他,不會讓孩子覺得被忽視、被冷落

我需要更專心在當下:

當下在工作,就做工作上的事

當下在學習,就做學習上的事

當下在陪伴,就做陪伴上的事

當下在家裡,就做在家做的事

多多關照自己,勿在乎他人的想法及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