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我的最大夢想一直是幸福美滿的家庭,完成這個夢想,是否需要搭配有成就感的工作、職位?

我是否把自己人生的成功,一直定位在工作、在別人眼中的自己?而忽略了我孩子的可愛、老公的體貼,忽略了孩子和老公眼中的自己?

是不是我的人生,可能真的不需要在工作、在職場上犧牲太多,因為得不到我所認為的回報?還是我真的不需要想太多,踏踏實實、安安穩穩的做著目前的工作,等不到伯樂賞識,就孤芳自賞算了?

是我前面一直逃避、一直不努力,才造成今天的局面嗎?

 

為什麼,我總是陷在成就的泥沼裡出不來,這明明是個毫無價值的功利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