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診所照心跳,雖然知道這次照不到,我還是會期待下次,但在醫生宣告”這個壞掉了”的時候,我還是不禁悲傷;這個醫生雖然是初到診所,但是之前已經是在大醫院小有名氣的醫生,而且也很有經驗,所以我對他的判斷也存有很高的信賴度;看完診,忍住的眼淚在拿到健保卡出診所後潰堤

孩子,沒想到我們母子倆的緣分這麼薄,是媽咪沒有好好的保護你、照顧你,希望你回去當小天使後,還有機會再回來當媽咪的小寶貝

下次回診時間是10/1號,照生理期來算是滿8W,我想我會等到10W,做最壞的心理準備,但也期待有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