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回診,沒有照到心跳

我沒有失望,不是因為做好心理準備了,而是我覺得還有機會,我想再等等看,我告訴醫生,醫生也說可以再等等,於是跟我約了兩周後回診,他說也有可能這兩周內他就自己出來了,那也就不需要吃藥,當然也可能兩周後仍沒有出來、也沒有心跳,那就要處置了,當然也可能兩周後照到心跳---這是我最想要的結果

我的寶貝,希望你是和爸爸說的一樣,只是因為晚著床,所以一切都比較晚,HCG數值也是、照到胚囊也是、照到心跳也是

隔天早上有想吐的感覺,在床上翻了兩個小時,還是起來吐了,是孕吐嗎? 記得網路上有人分享,孩子已經不長大了,但POPO堅持還要再求神問卜等一下,所以孕吐等不適,還是照常發生;如果結果不如預期,那麼遭受到的這一切還真是冤枉

這幾天,我一下子脹氣腰腹痠痛不舒服,一下子又好多了,舒服的時候會想:是不是孩子不在了?不舒服的時候會想:是不是孩子準備要離開了?我就是個悲觀想法的人,所疑惑的可能都是負面的,有時候會問自己:現在到底是不是孕婦? 還是只是個等待審判、放棄一切希望的人?是的,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等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