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一去廁所,就發現護墊有血,大約有一半以上的量,顏色比較偏暗,從前3天的腹痛到昨天,都沒有出血,今天竟然第一次出血了,我沒有很驚慌,但有一些失落..
然後立刻告訴老公,當下老公沒多說什麼,但到了公司就skype給我,說初期出血是正常的;我知道他還是有放在心上,只是他不想過度反應讓我擔心吧~!
到公司我除了瘋狂搜尋"出血"關鍵字之外,也在想是不是會需要請假安胎?公司肯嗎?會需要安多久?
今天晚上就要回診照有沒有心跳和有沒有長大,希望晚上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