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到家,發現榕寶貝下巴有一大片紅紅的疹子,看了好心疼,老師怎麼都沒有說,是沒發現嗎?

我猜可能是口水疹,因為榕在托嬰中心都是用圍兜兜,回來時圍兜兜幾乎都溼答答了,老師就讓他泡著溼答答的圍兜兜一整天>”<

上次紅屁屁也是我發現的,耳後疹也是,鵝口瘡也是,每次咳嗽也都是我先發現,明明老師一到五整個白天陪著他,卻都後知後覺,可見老師真的沒有用心在寶貝身上

回家帶榕榕這件事,我一直很猶豫,我猶豫的點到底在哪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