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坐著小黃前往北醫,要去看看胚囊是否有流的乾淨,其實這是一件悲傷的事吧,但因為我的眼淚早就在上個月流乾了,如今我只希望能好好養好我的身體,期待下一個孩子

因為小產,跟公司告假在坐小月,老公讓我請了一個月子媽媽在家幫忙煮飯打掃,所以我整天都是躺的看韓劇、吃飯、睡覺;坐在小黃上,悠閒的看著窗外的街景,突然覺得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可以一招手就坐小黃,沒有經濟壓力

我很幸福,老公很疼我,幫我顧孩子又關心我的健康,包辦了一切;還請人幫我煮飯打掃

我的幸福,都來自嫁了一個很愛我的老公,而且上天還賜給我一個皮又可愛的孩子

原來,我正處在幸福中,就是現在,我要不斷的感恩和感受

一切沒有那麼悲傷,我們都要朝希望走,看著我們的幸福說感謝,想著也給別人幸福

休息完後,我還要朝著我的夢想衝,我那小小的、但我最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