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在BBH的抱怨文,轉回來在我的記憶裡保存,我想要直到我順利懷孕、生下健康的二寶,我才會不埋怨他~!

八月中,我在王XX醫師的協助下進行人工植入,九月初開獎兩條線,後來也終於發現胚胎在子宮,但一直沒有等到心跳,等到九月底終於決定塞藥排掉,其後有回去三四次(包含急診轉診)照超音波抽血看HCG有沒有下來

發現胚胎在子宮是因為強烈的腹痛去掛急診,急診醫生在子宮照到胚胎,也同時照到ㄧ側卵巢上有個疑似囊腫,轉到王醫師時,王醫師說胚胎型狀不太好,對於急診照到的囊腫說應該只是水瘤,就要我們回去ㄧ週後再回診看有沒心跳,等到八週都沒有,然後塞藥排掉,開始做三週的小月子

從看到胚胎到做完小月這之間我又強烈的腹痛3~4次,每次都會痛超過一小時,反而塞藥排掉胚胎確不會太痛,一次還在颱風夜掛急診,每次回診時我都提出我的這個狀況,但王醫師都沒有說什麼,而每次回診除了看指數下降比較慢之外,就是說卵巢看起來好像有囊腫、亂亂的、可能子宮外孕,但又說再追蹤,這樣一拖再拖,到了我跟公司請的小產假的最後一天,又再一次強烈腹痛,痛了一個多小時,實在忍不住了,我趕緊打電話給我老公,我們在爭扎著要不要掛急診(因為可能又被塞止痛藥叫回去)、要去遙遠的王醫師那家,還是就近的醫院,還好我們是去了比較近的國x醫院,婦產科醫生ㄧ照超音波就說腹腔出血,緊急開刀!

到凌晨三點回到病房,醫生說我是子宮外孕,在腹腔,造成腹腔出血並沾黏,有很多血已經是血塊了,因為要撥除沾黏組織,所以有切除ㄧ邊的部分輸卵管、和另一邊的部分卵巢,要懷孕,只能試管了..

我想說的是,如果說王醫師多注意一下這麼多的狀況,HCG指數下降的慢,是不是還有另一個胚胎?患者不斷說的強烈腹痛,到底是什麼原因?卵巢亂卵的,是不是自己親自照ㄧ下超音波看看?或許你ㄧ直顧著你的成功率,所以把診斷的重點都放在這上面,確忘了要看可能的風險有沒有排除,而你這ㄧ延誤,確陪上了我原本可能可以健康的生育功能

我很無奈,全心的信任、配合王醫師,最後確搞成這樣,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