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終於一個月又過去、回診的日子到了!

早上先衝去看眼角的肉芽和腳拇指的紅點,肉芽得看眼科,腳拇指紅點說是病毒疣,醫生用冷凍治療,還蠻痛的!
然後就衝到北醫
到的時候十點多,一樣報到、照超音波,完成後我的coffee也變溫了,剛好可以喝,就坐下來邊喝邊繼續抄經功課,超到手都有點痛了,看看時間也快一點了,看看號碼、終於快輪到我了!

在照抄音波的時候,我就有看到一邊的卵巢有個不規則圓形的影像,心裡暗想:不會又是巧囊之類的吧?進去坐下之後,醫生看了看超音波照片說:這個要把它抽出來才行,要安排手術

什麼?又要抽出來?醫生你怎麼講的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我有巧囊?我們快兩個月前才抽過一次呀?你忘記了嗎?為何你不會疑惑怎麼又長了?

然後旁邊的實習醫生就問我:下周一的時間方便嗎?

我充滿了委屈和無奈說:我也只能接受啦~!

然後眼眶的淚水有越來越滿,我也開始拿衛生紙出來擦~

醫生說:今天先打半支柳菩林,然後下周一抽出來,我們七月底就可以開始進行

我說:如果到七月又長出來呢?

醫生說:所以我們打柳普林讓MC停掉,醬子巧囊才不會再長

我說:可是我已經打了半年的柳菩林了!

這時醫生才感覺有點奇怪,回頭翻一翻病歷,實習醫生也提醒他四月的時候有幫我抽過一次巧囊,然後他問我MC都有來嗎?有呀~我都有講呀~你都說沒關係呀~那怎麼現在又問了呢?是不是又有關係了呢?

然後他又問:那你有沒有更年期的徵狀?

沒有呀~這我也有講呀~你已經問第三還第四次了,我每次都講沒有,你怎麼沒有警覺心呢?

~我想我必須承認,這位醫師實在是太忘事、又或者太高傲,沒有把每個病人放在心裡,只有把自己的績效方在首要,非要等我都在診間落淚了,才要好好搞清楚問題>”<

後來醫生是認為我之前打半支針藥效不夠,所以今天要我打一支,讓MC停,然後下周一抽巧囊,等到七月底回診,再進入療程

雖然一開始是難過的,但是至少我覺得醫生有改變方式了(半支->一支….,好吧,這也是一種改變),只能再看看七月會是什麼情況了

有時候覺得,我也太信任他了吧,從年初看到現在,都抓不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又一直以為自己已經解決問題了,多病人這麼久的時間,現在想想,我昨天怎麼不說:醫生你真是太不用心了,我不看了!然後轉頭甩門出去!換看台大算了!但是這麼衝動的事,我也只是想而已,衝動也沒辦法解決問題、換醫生也不一定真的就會成功,菩薩,我就相信他最後一次吧

今日花費:7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inevern 的頭像
    guinevern

    小灰熊的媽

    guin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